师资队伍

teaching staff

关于2015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的通知
日期:2015-09-09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各系部处室:

一年一度的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以及资格认定工作已经开始,该工作分别在教务处和办公室进行。相关通知可在江苏联合技术学院相关网页http://www.juti.cn/Article/ShowArticle.asp?ArticleID=34701上查阅。  

一、校内流程安排及时间要求:  

1.   根据文件要求今年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将委托地方高校统一考核,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   办公室于9月14日前将指定体检医院信息报联合院教学科研处;  

3.   教务处、办公室协调于9月14日前将免考人员材料报联合院教学科研处,请各位符合免考人员认真填写免考申请,及时上交纸质材料;  

4.  系部处室于9月10日前将文件精神通知到相关人员,教师本人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并按要求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5.   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于9月21-29日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进行网上申报,请详细阅读文件中网上申报要求,简历及学校名称填写规范;  

6.   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于9月28日前完成体检,  并将相关表格材料等汇总交至办公室张茹老师处,学校统一组织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相关工作,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7.   办公室10月16日完成网报现场确认工作;  

8.   办公室于10月20日前将网报现场确认后的纸质材料报送至学院教学科研处。  

二、其它事宜

1. 2014年我校岗培课程通过可申报的在职教师名单:刘妮、刘建彬、姚咪咪、赵梦琪、王阔、朱彩霞、丁沛、黄学义、唐亚运、刘俊莹、刘丽、王志勇、霍天明、宰湘婷(共14人)。请以往通过四门课程或符合免考且尚未申报资格认定的教师告知校办,阅读文件后符合条件一并申报。  

2. 请所有申报教师统一于9月21日早上(空腹)携带体检表到指定医院参加体检。(具体体检地点及费用,另行通知)体检负责人:朱彩霞。21日上午参加体检的教师,如涉及课务,需向教务处汇报调整。  

望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以及相关人员严格按照通知规定时间和内容及要求进行操作,自行前往指定等级医院体检。申报材料袋请在2014年10月16日统一交到校办公室张茹老师处。根据教育厅文件要求,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比往年结束的早,请各位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务必按照文件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过时视同放弃,不再电话催报。此项工作涉及面广量大,请各位教师严格按照文件精神申报,按规定时间上交材料,以便后续工作有序进行。  



                               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

                                  2015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