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teaching staff

我校召开2014年度职称工作会议
日期:2014-03-13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311下午3:10,我校在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4年度职称工作会议。校党总支杭国金副书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办公室主任助理张茹主持会议。

会上,张主任首先传达了《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14年高校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并结合省教育厅2014年度职称工作会议精神,文件的变化、职称政策、具体操作模式、报送材料要求、时间安排等进行了解释说明。

最后,杭书记针对今年职称评审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要求:第一,鼓励在座的教师晋升或者转评高校职称序列。就学校的未来发展,学校由原来的中专校到现在的高等职业学校,评审高校系列的职称将成为发展的必然趋势,高校职称序列也将成为主序列。第二,严肃评审纪律,规范工作程序。在职称评审工作中严禁弄虚作假,要坚持条件,坚持标准,把真正优秀的人员推荐上去,确保整个推荐评审工作风清气正,真正做到公正、公平、公开、透明和规范。第三,加强领导,规范程序,确保职称评审工作顺利进行。职称工作政策性强、教师关注度高,各部门要加强领导、严格条件、精心组织,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杭书记还从晋升名额、评聘分开、申报质量等方面进行了强调。他指出,以后评审通过的人员都将实行评聘分开,学校将成立聘任委员会根据岗位情况组织聘任。

今年我校共计30名教师要参加职称评聘,其中初级4人,中级15人,高级11人,申报和转评高校序列的达90%,创近年来新高。

                                                                       (办公室  黄琴)

                                                                 201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