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管理

Moral education management

走访退役学生  做好"双拥"工作
日期:2020-08-03 文章来源:学工处 浏览次数: 作者:朱彩霞 字号:[ ]


为了落实常州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领导小组文件(常拥[2020]3号)《关于认真做好"八一"期间双通工作的通知》、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转发关于认真做好"八一"期间双通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7月30日下午,常高艺学工处组织开展了对16级动画班退役复学学生吴俊辉的家访活动。学工处马岚处长、朱彩霞老师班主任吴昊玺老师参加活动。

在家访活动中,老师们深入了解学生暑期在家的表现,详细询问了学生退役复学后的生活和学习以及关于国家学费补偿的相关资助政策落实情况,征求了家长对学校教育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吴俊辉家长也对学校和班主任老师表达了谢意。

通过家访,让学生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心和呵护,加强了老师、学生及家长的互相沟通,推动了学校的"双拥"工作。(学工处 朱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