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管理

Moral education management

凝神聚气越战越勇 哲学人生美丽绽放
日期:2019-06-17 文章来源:公共基础 浏览次数: 作者:周恬逸 字号:[ ]

——记常高艺第五届综合知识竞赛

凝神聚气,越战越勇!为了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公共基础部综合组于6月10日举行了第五届综合知识竞赛,面向17高职全体学生开赛。

本次知识竞赛聚焦"哲学与人生", 哲学是一切学术之母,是根!没有哲学的人生是盲目的,没有人生的哲学是空中楼阁,哲学的智慧产生于人类的实践活动,源于人们对世界的思考。

6月10日中午的多媒体401和305教室,17级约230名学生济济一堂,参赛学生占比达到了75%以上。同学们头脑风暴,奋笔疾书,认真答题,展示自己的人生智慧,秀出"最强大脑"。

此次知识竞赛的开展,意在促进学校学风建设,开拓学生的视野,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平台,尤其是促进学生哲学素养的提高。今后学校会进一步打造精品校园文化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