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管理

Moral education management

常高艺召开新学期开学班主任工作会议
日期:2019-09-02 文章来源:朱彩霞 浏览次数: 作者:学工处 字号:[ ]

8月30日下午,常高艺新学期开学班主任工作会议在综艺楼阶梯教室举行。杭国金副校长、两系相关领导、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马岚主持

会议首先分享张鑫祥老师了的暑期生活。张老师从学习提升、陪伴家人、新学期展望三方面来进行了回顾分享,赢得了班主任的共鸣。

随后马岚处长对暑期班主任工作做了小结,尤其对两系班主任在假期中冒着酷暑对部分学生进行走访工作表示肯定。马处长还就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确保开学报到工作能顺利、流畅、安全地进行。最后,本学期新晋班主任进行了受聘仪式,班主任队伍再次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新学期,新开始,新挑战,本次会议拉开了新学期德育工作的序幕,为顺利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学工处  朱彩霞)

                                                                               2019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