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管理

Moral education management

常高艺在联合院安全教育系列评比活动中再获佳绩
日期:2018-12-11 文章来源:学工处 浏览次数: 作者:学工处 字号:[ ]


124——5日,在徐州财经高等职业学校举行了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安全知识竞赛决赛。常高艺董常花、鞠雨婷、刘宇盺、余舒敏、朱立泉和黄涿浣六位同学代表校参加了团体赛,最终荣获团体二等奖。同时,在安全教育资源评比中,有多篇教师安全教育案例获奖,在综合评比中,也再次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安全知识竞赛是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大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相关要求,由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活动共分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比赛、教师优秀安全教育资源评比和学生安全知识竞赛等内容,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自910日启动初赛工作以来全院分院、办学点参加了此次活动,参与安全知识学习和初赛的学生人数20人。常高艺在接到联合院的通知后,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校内初赛,做到班班参与,人人参加。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推荐陈婷、冷昊天、闫柯颖和杨苏绚4位同学参加了联合院的应急救护比赛,由董常花、鞠雨婷、刘宇盺、余舒敏、朱立泉和黄涿浣六位同学组成校团体赛代表参加了联合院的团体决赛。校还推荐了7位教师的共8个安全教育案例和活动方案参加优质教育资源的评选。

此次活动在全体学生中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安全教育普及工作,有利于促进校园安全稳定,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及自我防范能力、处理各种危险的技能,也增强了校全体教师对安全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有利于文明校园、安全校园和美丽校园的建设(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