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管理

Moral education management

办有温度的教育,建有温度的班级
常高艺开展庆祝第34个教师节主题班会活动
日期:2018-09-19 文章来源:学工处 浏览次数: 作者:学工处 字号:[ ]

木铎金声,春华秋实。9月,是一个感念师恩的季节。在第34个教师节之际,9月10日下午,在学工处和两系的组织下,围绕学校"办有温度的教育、做有温度的教师、育有温度的学生、建有温度的班级"的理念,并结合学校实际,各班级开展了"建有温度的班级"的教师节感恩主题班会活动。此次活动充分激发了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增强班级、教师、职工的互联互动。

各班级为办好此次活动都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和准备,从教室卫生的打扫、环境的布置和装饰,到暖心的下午茶、各种美食的准备,使整个校园都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之中。无论是行政领导还是普通教职员工,包括日夜陪伴学生的宿管阿姨和保安大叔们都收到了邀请,进入到各个班级。在班级活动环节,琴棋书画、唱歌舞蹈、温馨祝福、游戏小品、献茶恩师、老师寄语、美食诱惑、生日Party等等,学生真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互动游戏环节中,一些平时严肃老师们表现出可爱的一面,与同学们乐成一片。一杯清茶、一个拥抱,全校学生通过各种形式向老师们表达感恩之情。师生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有温度的教师节。为了使更多的老师今后持续参与到班级活动、班级建设、家校互联的工作中,各班与任课教师、学校管理干部还签订了结对协议,建立了长效机制。

活动拉近了师生的距离,增添了师生感情。活动结束后,老师和学生们还余兴未了,纷纷表示今年的教师节过得开心,有意义。(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