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管理

Moral education management

让改变发生,让美丽继续
——常高艺学工处举办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培训活动
日期:2018-09-04 文章来源:学工处 浏览次数: 作者:朱彩霞 字号:[ ]

8月31日下午,在学工处的组织下,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全体德育管理人员和班主任老师在综艺楼阶梯教室,开展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培训活动。活动以《树一班一品,立幸福德育;让改变发生,让美丽继续》为主题。

此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8月31日下午为活动的第一阶段,主要内容有:设计系季红霞副书记分享参加"全国艺术院校德育工作培训会议"的学习内容和体会,参加"江苏省省艺术职业学校班主任工作培训班"的两位班主任代表分别作学习分享,杭国金副校长就班级文化建设展开做专题讲座。9月1日上午为活动的第二阶段。学工处邀请了校企合作单位中华恐龙园"恐龙园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孙冬慧就"文旅融合背景下艺术人才培养"为主题做专题讲座。讲座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还就一系一品、一班一品建设工作、德育课题选题、校园文化公众号建设和全国艺术职业院校德育与思政工作"一校一品"特色交流会会议形式与内容等四块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学工处马岚处长就开学德育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聆听,积极讨论、发言。是一次务实、创新、富有实效的班主任培训。

                     (学工处  朱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