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管理

Moral education management

“释放青春 迎新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4-10-23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20141020,值此14级新生入学之际,我校为了进一步推进校园“创文化”,给学生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气氛,特举办“释放青春,迎新观影”活动。

夜幕降临,闪烁的灯光打照在操场的四周,似乎为活动增添了几分神秘。两段激情四射的舞蹈下宣告了狂欢之旅的开始。本次活动分为两个主题,分别是“释放青春枕头游戏”和“迎新观影活动”。在开始的枕头游戏中,各个班级都积极参与,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操场。之后全场学生利用宿舍枕头同身边熟悉或者陌生的同学进行了长约10分钟的激烈的枕头大战,释放压力、享受青春。

   随后的迎新观影活动,经过全校学生的票选,一部精彩的《X战警》呈现在同学们面前,让小伙伴们叹为观止!

   活动结束后,小伙伴们七嘴八舌的赞叹。“今天的活动,一个字‘爽’!”、“好期待下次的活动”、“我们也组织枕头大战吧”……几分怀恋,几分不舍,大家都收获了很多。

                                                           团委小记者团  万红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