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管理

Moral education management

摇滚美食集市快闪 常高艺校园流行音乐节热力开唱
日期:2014-12-01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摇滚音乐、高手云集、热力开唱,美食诱惑、创意集市、热舞快闪……这不是草莓也不是迷笛音乐节,而是一场属于常州大学生自己的户外音乐嘉年华。1127日下午1:30分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福彩杯”第七届K—SHOW校园歌手大赛暨第二届常州大学生创意流行音乐节在常高艺体育场沸腾启幕。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常州市委、常州市教育局主办,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承办,来自全市12所高校的音乐爱好者集聚一起,一决高下。为了总决赛,各高校内部都进行了海选、初赛、复赛、决赛,最终各高校派出一位选手作为表演嘉宾进行暖场,一位选手进入最终的总决赛。

 

  与以往简单的选手在台上唱 观众在台下看不同的是,此次常高K-SHOW校园流行音乐节融入了更多的创意元素,将原本的室内舞台搬到了室外。更为宽阔的舞台、轻松的氛围让参赛选手大呼过瘾。

 

  常高艺11表演班的戴蕊是去年K-SHOW校园歌手大赛的冠军,即将毕业的她今年是最后一次站上这个舞台。作为表演嘉宾,她认为这次户外的音乐节舞台更大,观众互动更多,自然自己也更快的high起来了。内容多了,感觉变得很新颖,自己唱歌也变得更放松了。

 

当然一场创意音乐节怎么能少了各大社团的参与。流行、街舞、模特、啦啦操,常高艺四大社团作为此次音乐节的主力社团,为全校同学带来了别出心裁的表演。其中啦啦操社团带来了热舞快闪,在音乐声中,一群妹子冲进人群拉起身边的同学共同起舞,立刻high爆全场。

 

  而没有表演环节的其他社团,也都搭台展示风采。成立时间较长的最美青年社社团,再次与天爱儿童康复中心合作,将孩子们亲手制作的饼干带到现场义卖。社长范思成希望,通过这样的大型活动,能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星星的孩子,吸引更多的学弟学妹们加入青年社。我们希望,我们不仅仅是常艺的最美青年,更想把它变成整个职教园区的,甚至是整个常州的。

 

  对此次活动,常高艺校团委蒋梦超老师说:“如此互动性强的音乐节,全部由学生自行创意组织,从摇滚表演到户外吃喝玩乐,全部一站式搞定。好多学生进来了以后,那就不仅仅是一个表演的性质,学生可以在整个音乐节当中可以吃喝玩乐,可以体验到一些不同的有别于课堂生活的校园生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