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管理

Moral education management

关于做好2015年五年一贯制高职“专转本”报名推荐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5-03-11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苏联院办〔2015〕9号

 

各有关学校: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五年一贯制高职(高师)“专转本”工作的通知》(苏教学〔2015〕2号)要求(详见江苏教育http://www.ec.js.edu.cn),现就我院2015年“专转本”报名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各校要根据省教育厅文件要求,精心组织,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确保每位符合条件的学生都能了解政策和要求。

二、做好审核把关工作。按照省教育厅要求,今年我院学生“专转本”试行网上报名,报名系统为http://wnzzzb.suda.edu.cn(目前尚未开通,系统培训时间为3月12日,详情见附件3)。学生所有报考信息一经所在学校审核提交后将无法修改,各校要按照省教育厅有关文��中规定的报名条件和推荐程序认真开展工作,确保该项工作顺利完成。

三、做好按时上报工作。各校4月6日在系统中提交学生报名信息,由学院复审后即提交给接收院校,报名系统关闭。逾期不报者作为自动放弃处理,不得补报。报名相关事宜请与我院学生处罗亚玮联系,电话:025—83335347。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

2015年3月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