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管理

Moral education management

常高艺举办首届发呆大赛
日期:2015-04-15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4月8日下午3点,动感的音乐充斥了图文楼,好奇的同学都闻声而聚,询问这里在干什么,全场的回答声都是,喂,快来一起“发呆”吧!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发出了还剩10分钟的号令,选手们各自领了一张报纸开始准备着自己适应的动作。随之一声“开始”的口令,许多同学立刻笑场了,五秒还没到就被淘汰。接下来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部分同学在10分钟左右就放弃了比赛。时间越长越有看点,接下来的半个小时没有人被淘汰,看似不动但能感受到他们斗得火热。场外也像一场发呆赛一样,观众也都聚精会神地盯着场内动向。一个小时了,终于开始慢慢地有人坚持不住了,很多参赛者腰部以下都已没有知觉。主持人一再发难,剩下的选手还是纹丝不动。最后12播音2班马妍同学以发呆2小时47分钟的成绩夺得了冠军。

这场比赛不光是一次娱乐,也是一次对学习的放松,希望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用人人都会的发呆来放松心情,鼓励大家关注身心健康。


团委 小记者 唐键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