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管理

Moral education management

总结过去 迎接期中考试——中专部第二次全体学生大会
日期:2015-04-24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为了总结开学以来学习生活情况,中专部于423号中午在综艺楼阶梯教室召开第二次学生大会。

2010级中国舞班胡丹、2011级中国舞蔡紫依、刘炳瑞与2013级中国舞华丽文等四位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分享了他们入校以来的学习、生活经验,尤其分享了此次参加省技能训练的切实感受。字里行间流露出拼搏后成功的喜悦和对老师的感激之情。通过交流,在座的学生受益匪浅,不时地对她们的发言报以热烈的掌声。

大会也对上周中专部宿舍开放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此次评出的优秀宿舍颁发奖状,同时对于违反校级校规的的同学,也宣布了相关处分决定。最后,对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中专部戴静主任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祝愿他们取得好成绩!

                                           /文:戴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