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管理

Moral education management

帮扶结对 携手同行
日期:2015-05-06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54下午,在我校阶梯教室召开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潜能生(潜能生主要是指成长过程中存在一些困难,人际交往存在困惑,事情的处理不够妥当,或违反学校纪律的同学)帮扶结对会议。杭国金副校长、学工处马处长、两系德育领导、结对老师以及我校所有的潜能生参加会议。

正值五四青年节,杭国金副校长首先给大家带来节日的问候。他鼓励潜能生要正确的看待自己,目前的缺点和不足都只是暂时的,只要意识到不足,在家长、同学、老师的帮助下,在总结反思过程中努力提升自己,成长改变的速度会变得更快,更高效。

会上,任课老师代表黄琴老师、德育管理代表马岚处长、班主任代表张颖华老师分别与结对学生签定帮扶协议,明确职责。

不离不弃共同努力。相信只要给予潜能生信任、支持和帮助,他们一定会在成长中不断改正缺点,弥补不足,做最优秀的自己。


(学工处  邓照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