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管理

Moral education management

第四届艺海初探开营啦!
日期:2015-06-04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6月1日,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2015级新生艺海初探正式拉开了帷幕,280多位新生通过层层选拔,终于来到了梦寐以求的常艺校。下午2点,艺海初探开营仪式如期而至。本次开营仪式由校团委夏成晨老师主持,杭国金副校长、教务处史冲处长、学工处副处长马岚等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此次开营仪式。

杭校长首先为新生致欢迎辞,一段精心制作的视频《学长学姐有话说》道出了常高艺老生对于新生到来的欢迎和祝福。之后,教务处史处长及学工处马岚处长分别介绍了艺海初探的课程安排、活动安排及注意事项和要求。接下来,2015级各班班主任以及班主任助理登台亮相并用朴实的话语勉励2015级的学弟学妹们。

青春之所以美丽,正是因为这是一个有梦的年纪。一部名为《舞梦》的微电影也在开营仪式中展现在了新生面前,让新生们认识到来到常艺是为了圆自己的艺术之梦,但圆梦也需要付出许多努力。随后,2015级环艺专业的戴云蕾同学代表新生做了发言。

在接下来10天的艺海初探中,希望2015级新生在丰富的课程及活动中细细品味常艺的魅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