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管理

Moral education management

“只为遇见更好的你”—— 11动2摄影六人展举行
日期:2015-06-05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只为遇见更好的你”——11动2摄影六人展在唐李阳、邓照春老师的辅导支持下在图文楼一楼展厅如期举行。

这次展览展出了11动画2班吕梦姮、汤亚婷、刘媛、施璇、倪苏纳、吴慧六位同学100余幅摄影作品,或人物,或风景,或静物。她们怀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用自己的镜头凝固住时间的流逝,汇成一幅幅略带青涩又极具真诚的青春影像。

且看她们的作品,且听她们的心声……

四年美好的常艺时光,将我们的生活赋予了颜色,让它不再是黑白。时光稍纵即逝。快用我们手中的相机将所有美好的瞬间“咔嚓”定格,给你我的青春作纪念!

伴随着工学交替,我们宿舍6个小伙伴决定举办期待已久的毕业旅行。虽然旅行时间短暂,但我们收获满满。当然,热爱摄影的我们怎能就此罢休?没有靓照的旅行不算是完整的旅行!一路上我们充满欢声笑语,留下了很多美好的纪念。“美好的东西是要分享的”,于是乎便有了摄影展这个共鸣。

第一次办展,激动的同时难免会遇到很多难题。但几天后,一叠沉甸甸的照片总算到手,感觉不错!

经过认真仔细装裱、布展,6月1日影展拉开帷幕。

影展虽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完美,但毕竟大家用心了,也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好评。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能力、劳动力和耐心的锻炼。

(11动2吕梦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