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管理

Moral education management

爱在NCA传递
日期:2015-12-03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衣衣不舍”旧衣捐赠活动

2015年12月2日中午,一场特殊的仪式在图文信息楼举行。这是由校团委发起的“衣衣不舍”旧衣捐赠活动的现场捐赠仪式。各个班级代表、教师代表在内的近百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的开始,校团委副书记夏成晨老师做了动员讲话,夏书记列举了我校多项爱心志愿活动,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此次的捐赠活动。之后,全校各个班级的学生代表依次进行了旧衣物的捐赠,陈心怿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也向回收箱捐入了自己的旧衣物。此次活动得到了常州市义工联合总会孔源会长的肯定,并写来了感谢信表达感激之情,称赞我校是此次旧衣捐赠活动参与高校的楷模。

自上周校团委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以来,许多老师和同学都纷纷响应。学生捐赠总数超过了300件,而教师也积极参加,为学生树立榜样,仅公共基础部教师就共捐出了70件衣物。相信这次活动能够更好地激发我校师生践行微公益的意识,让爱心和温暖在校园中传递。

校团委夏成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