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管理

Moral education management

我校开展NCA“低碳出行日”活动
日期:2015-12-03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近期空气污染较为严重,为了倡导环境保护从我做起的理念,校团委发起了NCA“低碳出行日”活动倡议,将1119定为NCA“低碳出行日”,鼓励广大教职工在这一天不开车、利用低碳的方式出行。

活动当天,虽然下着绵绵细雨,但是依然有许多老师放弃开车,选择步行、乘坐公交、自行车骑行等多种方式上班。老师们虽然放弃了开车,但是依然按时到达老校区,统一乘坐校车。老师们还将自己低碳出行的照片发送到了微信朋友圈,让这一低碳出行的理念在身边的人中传播开来,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到低碳出行的行列中。

其实,我校有部分老师一直以来都坚持低碳出行,他们都是我校教职工低碳出行的好榜样。今后,校团委也会推出更多的微环保、微公益活动,鼓励大家为学生树立日常行为的楷模。

校团委 夏成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