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管理

Moral education management

我校团委被评为“2015年度江苏省十佳中职共青团”
日期:2017-03-01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2016年1月28日,2015年度江苏省中职共青团工作评优答辩及交流研讨会在南京召开。经过常州团市委的推报,我校作为常州中职共青团的代表了参加全省现场汇报答辩。经过精心准备,最终,我校从全省三十余所参加汇报答辩的学校中脱颖而出,获得2015年度江苏省“十佳中职学校共青团组织”称号;团委副书记夏成晨荣获2015年度江苏省“中职学校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八分钟的工作汇报,校团委夏书记以“多彩常高艺,幸福共青团”为主题,从青年学生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团校开展、“六个一”团建项目开展等方面展开我校共青团工作解读,突出介绍了我校校园文化活动开展对于学生思想引领的助推作用。在随后的答辩环节中,她也流畅地回答了评委提出的有关团员成长档案的相关问题,赢得了现场8位评委的好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