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管理

Moral education management

“自助餐式”主题班会在表演系开展
日期:2017-03-28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323日,13播音2班在教学楼西南206举行了以“自助餐式主题班会”为主题的德育班会。

本次班会由13播音2班班主任宋之卉老师布置的系列主题中,学生自行选择了三个小主题——网络应用、心理健康、理想信念,由女生306307308这三个宿舍独立完成。学生们搜集材料,自创自编,通过多样的形式,准确的诠释了各自主题的意义。会后,由在场的老师和同学评选出最佳默契、最佳创意以及最受欢迎奖,并由罗业尧书记、邓照春主任和王智慧老师为获奖宿舍颁奖。

活动临近尾声,王智慧老师、罗业尧书记分别做了点评。王老师认为此次活动非常贴近当今学生生活,308宿舍的流程更为完整顺畅,307宿舍表现形式多样,306宿舍拍摄的微电影和编排的舞蹈比较新颖。罗业尧书记现场表扬所有参与活动的同学,三个宿舍的演讲吸引人,准备得充分,内容丰富,并建议每个主题内容都可以再深入挖掘,希望下次活动更加精彩。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进该班的凝聚力,融洽同学关系,同时为表演系主题班会的开展拓展了新的模式。(表演系 宋之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