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管理

Moral education management

亲近自然 放飞梦想
日期:2016-04-13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设计系12平面西太湖踏青活动  

“一树春风千万枝,嫩于金色软于丝”。2016年4月8日,12平面全体同学在西太湖揽月湾开展了“亲近自然 放飞梦想——西太湖踏青骑行活动”

四月,饱含着春天的气息。万物苏醒的大地草长莺飞,流云变幻的天空晴朗明媚,微风阵阵的西太湖畔格外舒爽。早上8:30左右,全体同学来到了西太湖畔,开始了一天的踏青活动。让同学们在感受大自然魅力的同时,享受着“追求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品味美食,情感交融”的烧烤联谊活动,让同学们在美食中加强沟通和相互的了解,“领略湖景,感受风光”的自行车骑行活动,是同学们品味美食后的舒缓运动,沿着美丽的西太湖畔骑行,感受着微风吹过脸颊的轻柔,让人身心舒畅,感慨万千。

之后就是为毕业活动拍摄个性集体照片,追忆四年来的校园生活,同学们在美食美景中畅谈人生理想,以小组为单位交流毕业设计方案,在欢乐中升华友情。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之间交流,增强班集体的凝聚力,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


设计系   周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