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管理

Moral education management

共青团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委员会荣获“2014-2015年度常州市”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
日期:2016-04-15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共青团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委员会

荣获“2014-2015年度常州市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


近日,在常州市总工会举办的“争创五一巾帼标兵岗、争当五一巾帼标兵”表彰活动中,共青团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委员会被授予“2014-2015年度常州市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该称号旨在表彰全市女职工在“双争”活动中涌现的爱岗敬业、勇挑重担、争创一流、无私奉献的具有先进示范性的先进集体。

 我校这支团队在学校发展和高强度的工作任务面前,始终保持拼搏进取的精神,积极活跃于各项工作中,展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彰显常艺人的责任与担当,以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赢得了全校师生的广泛赞誉,为幸福和谐校园、NCA美文化建设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2016.4.14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