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Party Construction

常高艺党总支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6-29 浏览次数: 作者:张经亮 字号:[ ]

 

626日上午,常高艺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综艺楼阶梯教室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常高艺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校党总支副书记高慰校长主持。

高校长首先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对党员进行思想教育。他从当前经济结构转型、扫黑除恶、就业创业、5G时代、中美贸易战等方面对近期国内国际形势进行了分析,号召广大党员要为党分忧,为国出力,为民谋利,做一个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好党员。

随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龙城先锋》、《党建领航风正劲,1号公路别样红》电视专题片。通过观看,全体党员了解常州市党建工作新动态和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新思路、新举措。

大会上还对“学习强国之星”和“学习活跃分子”进行了表彰,并进行了学习心得分享交流。

在近三年新进党员发表入党感言后,全体党员起立,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在夏成晨老师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树立了责任和担当意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今后广大党员创新干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张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