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Party Construction

常高艺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测试
日期:2019-05-14 文章来源:党办 浏览次数: 作者:张茹 字号:[ ]

为掌握学校在职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情况,进一步督促党员教师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14日,常高艺党总支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阶段性测试。

    为确保此次测试的时间、人员、内容和效果的“四到位”,三个支部积极组织党员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学习强国、江苏先锋、校园网专栏、微党课、学习提纲等渠道深入学习。
    测试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试题内容紧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报告,包含了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文旅融合等要点,内容全面、题型多样。测试现场纪律严明,全体党员认真思考、从容应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作答。政治老师们认真批阅,每位党员都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过测试,有效检验了党员教师们的学习效果,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的目的,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张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