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Party Construction

我校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9-05-09 文章来源:校团委 浏览次数: 作者:夏成晨 字号:[ ]

5月8日下午3:30,校团委在六楼梦剧场隆重举行了以"传承五四精神 不负奋斗青春"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暨2018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副校长杭国金、学工处及两系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今年时逢五四运动100周年,因此,今年的五四主题团日活动格外的庄严而隆重。活动共分三个篇章。在第一篇章"勿忘革命之路"中,舞蹈《永远的青年》、《建党大业》中五四运动的片段观看两个环节让团员青年们倍受鼓舞,全体团员起立并高举右拳,面向团旗进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团誓词仪式。而在第二篇章"谱写奋斗青春"和第三篇章"共筑追梦之路"中,青年学生代表通过青春逐梦的历程讲述和公益活动参与的爱心感悟分享,给在场的团员青年们上了一堂最好的团课,整个会场都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此外,活动中还表彰了优秀共青团员等一大批2018年度的优秀青年师生,用榜样的力量来激励在场的团员青年。

五月,团委还将开展一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号召广大青年学生用实际行动践行五四精神。

校团委 夏成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