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概况

School survey

圆厅
日期:2014-04-29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圆厅镶嵌于综艺楼东北角,因其形而得名。厅外围以透明玻璃幕墙为壁,厅外天鹅湖及岸边原木步道、护栏绿草及一池碧波尽收眼底。天花板以简洁的黑格栅和白色为主调,以尽量使入内者视线集中于厅内及室外景观。厅内划分为会议、接待、艺术品展示和私密会客等多功能专区。地面以橡木地板及仿金属地砖铺设,典雅时尚而质朴。墙面处理以木格栅的暖色柔软与大面积灰砖的古典与清冷产生了悦目的对比。灰砖墙面镶嵌古典题材的人物木雕明式冰纹窗格。内厅与大厅隔墙采用了江南老宅瓦片与槽钢与木梁组构为透墙,间留陶瓷艺术品的陈列,典雅的艺术情趣油然而生。在室内家具的选置上,小型会客区选用明式旧家具和木雕屏风的纯中式古典风格,会议区则故意以玄色桌面与不锈钢亮银色构件组合成现代时尚简约的陈设风格,且与灰砖墙和古窗木雕所营造的传统古典韵味形成强烈对比。接待大厅选用厚重暖色的粗重橡木扶手及麻面织物构成的沙发,亦硬亦软、亦冷亦暖、亦古亦今,构成了整个圆厅古典而时尚,繁复又简约,对立而又统一的现代新古典艺术风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