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personnel recruitment

语言魅力 配音彰显
日期:2019-11-05 文章来源:公共基础部 浏览次数: 作者:周恬逸 字号:[ ]


秋已尽,冬将至,常高艺校园里增添一丝凉意,但同学们的热情却丝毫未减,NCA常高艺文乐节之"英语电影配音模仿秀"就此拉开帷幕!

自活动征集参赛作品以来,常高艺的学子们积极踊跃地报名,共收到英语配音作品28件,足见学生们对英语配音大赛的热情之高、兴趣之浓。

参赛作品内容多样,风格各异,精彩纷呈!英语配音片段涵盖科幻大片、经典欧美影视、动画片、游戏片段、节目主持、人物配音等,个人参赛和合作配音相结合,每件作品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英语语言艺术的热爱、对配音模仿的兴趣之浓。

10月30日下午,英语组全体教师汇聚一堂,以参赛作品的英语发音、与原声的相似度、情感表达等几项标准来评选优秀作品,最终12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此次比赛中,常高艺学子们充分展现了自己的语言及艺术天赋,运用专业知识,综合英语口语能力,充分激发了学习英语和艺术的兴趣爱好。每一份作品都饱含了对语言艺术进行创新的结晶,为学校的艺术特色建设增添了一分色彩。

(公共基础部 周恬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