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personnel recruitment

常高艺召开平面集训队省赛组队动员会
日期:2019-11-28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系 浏览次数: 作者:张颖华 字号:[ ]


11月20日上午,常高艺艺术设计系平面集训队省赛组队动员会在图文楼二楼玻璃房举行,学校史冲副校长、艺术设计系徐军主任和平面组省赛师生选手与教练员共同参加会议。

会议由艺术设计系主任助理张颖华主持。他首先分析了刚刚结束的常州市技能大赛文化艺术类的比赛成绩,通过成绩分析表查看队员的优缺点和以后需要加强的训练方向。学生组选手丁沁、时佳佳依次总结市赛的参赛情况,教师组选手汪洋璠老师分享了这段时间的集训感受,教练员曾栋主任和朱士全老师分析了目前所面临的竞争形势,并对下一步的省赛集训内容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徐军主任要求平面教研室要重视集训队的梯队建设,并表示系部会做好技能集训保障工作。

最后,史冲副校长就集训队下一步集训所面临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法,要求集训队要重视省赛集训的方式方法,争取在较短的时间内获得更大的提高。

动员会鼓舞了士气,希望选手和教练员将在下一步的备赛工作中全力以赴,争取在省赛中再夺佳绩!(艺术设计系 张颖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