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personnel recruitment

常高艺技能训练队召开暑期集训总结会
日期:2019-07-20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系 浏览次数: 作者:艺术设计系 字号:[ ]


7月15日,常高艺艺术设计系技能大赛暑期集训队指导老师和参赛师生在老校区图书馆召开总结会。教务处史冲处长、艺术设计系徐军主任参加会议,高慰校长也从忙碌的新校区事务中特地抽时间打来电话慰问。

总结会首先由指导老师依次进行作品分析和集训总结。美术基础朱士全老师、平面设计霍天明老师、服装设计宋彦莹老师、影视后期刘俊莹老师、环艺设计何磊老师作为指导老师代表分别进行详细的总结。几位指导老师就暑期21天的集训内容和每位同学的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指出每位同学取得的进步和存在的不足,激励同学们利用假期继续努力,再创新高。

徐军主任表扬了参训师生不畏辛苦的精神,肯定了暑期集训取得的进步,鼓励选手确定高目标,争取在11月份的市赛中摘金夺银。

史冲处长做总结讲话,提出了暑期集训的必要性,肯定了选手在专业上的进步,要求大家假期里要继续巩固学习,加强网上交流,充分训练好市赛的考核内容,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市赛。

接下来的暑期里,参训师生将在家继续训练,指导老师会通过网络课程的方式进行指导。 (艺术设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