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personnel recruitment

"翙"
——15级服装班设计作品展暨王芳服饰艺术设计工作室成果汇报展
日期:2019-05-29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系 浏览次数: 作者:王芳服饰艺术设计工作室 字号:[ ]


  28日上午10点,常高艺艺术设计系15级服装班设计作品展暨王芳服饰艺术设计工作室成果汇报展在图文楼一楼举行,这场以"翙"为主题的展出,汇聚了28名学生22套作品,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好看的服装千姿百态,与我们日常的服装不同。在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学生手中,衣服的形态可以有无穷的变化。诚如一位学生所说"我设计的不是衣服,我设计的是梦想……"

作品展的风格丰富,表现也更多元化。学生的设计理念都是要表达自己的态度,有些是心灵感受,有些是生活理念,有些是自己的回忆。

作为王芳服饰艺术设计工作室的成员,张赛斐、邱婷和张申的设计作品更加抢眼。张赛斐刚刚获得"新锐设计师"称号,参加了《凡熙——无界》校企联合发布会,而邱婷和张申也刚从全国第三届容易布包创意设计大赛中载誉归来,邱婷获得银奖,张申获得铜奖。

(张赛斐设计的童装系列《流浪丛林》)

(邱婷设计的布包系列《点线》)

(张申设计的布包系列《鹤》)

"学校拥有浓厚的艺术氛围,学生可以从所处的环境中获得设计灵感,而且学校鼓励跨界,注重学生的创意思维培养,这必将成为他们以后设计的源泉。"前来参观的企业嘉宾说。

(企业嘉宾现场就与学生进行对话)  

一个"翙",蕴含着学校和老师对学子们殷切的期望,"凤凰于飞,翙翙 其羽",祝愿同学们将来能够展翅高飞,翱翔九天。(艺术设计系服装教研室、王芳服饰艺术设计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