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personnel recruitment

"春暖花开——常高艺学生优秀设计作品展"在市图书馆举行
日期:2019-04-04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4月3日,由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常州市图书馆联合举办的"春暖花开·常高艺学生优秀设计作品展"在市图书馆举行,共计展出近百幅(件)优秀作品。这次展览,汇集了常高艺近几年学生参加各类比赛获奖的优秀作品,学生们用画面诠释了常高艺"美文化"的核心理念和创新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构思巧妙的各类设计作品,还在布展中就吸引了部分市民驻足观看

展览现场(1)

展览现场(2)

常高艺一直坚持"三创三能"的人才培理念,积极从学生自身发展的实际需求出发,勇于实施教学改革,采取多元化评价,让学生体验学习的乐趣;推进工作室制教学模式,更加注重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注重培养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及岗位适应能力,深受广大学生的欢迎。

师生共同布置现场

常高艺连续五年举办"中荷国际教育思维创意大师班"、"优秀设计师巡讲季",近两年又推出"创意设计教育大师工作坊",引进国内外知名设计名家担任客座教授,为学生们带来最新最前沿的设计思潮,同时在文化传承方面勇担责任,聘请常州乱针绣传承人孙燕云、常州徐氏留青竹刻传承人沈华强任教,为常州非遗文化培养后继人才。目前,常高艺的学子已在国际"浩莎杯"泳装设计大赛、中国职业院校服装设计技能大赛、全国"容易杯"布包创意设计大赛、"侨裕杯"户外用品创意设计大赛、江苏省工艺美术精品展等多个行业、专业赛事中摘金夺银。(艺术设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