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personnel recruitment

艺术设计系召开2019年技能大赛集训动员会
日期:2019-03-21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系 浏览次数: 作者:朱士全 字号:[ ]

3月18日下午,艺术设计系召开2019年技能大赛集训动员会,艺术设计系主任徐军、系主任助理张颖华、各教研室主任、指导教练和集训队学生出席了会议。

动员会上,徐军主任向大家解读了针对技能大赛获奖学生的专转本的利好政策,要求同学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技能训练,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在比赛中力争好的名次,为将来自身学历提升做好铺垫。张颖华对技能训练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并强调了训练管理制度,要求全体参训人员严格守纪,认真训练。指导教练们分别对2019年训练计划目标和参训学生现状进行了逐一分析。

技能大赛历来是学校工作的重点内容。艺术设计系在取得2018年技能大赛成绩的基础上,总结分析,提前规划,全面发动系部师生踊跃参与,扎实深入开展技能训练,力争2019年技能竞赛取得新的突破。(艺术设计系 朱士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