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personnel recruitment

常高艺合唱团将在"艺魅"演出中精彩亮相
日期:2019-12-25 文章来源:表演系 浏览次数: 作者:表演系 字号:[ ]

近一段时间,每天中午综艺楼的合唱工作室都会飘出美妙的和唱声,这是常高艺学生合唱团在为2020年1月12日常州"文化100"惠民演出常高艺"艺魅"专场演出做准备。

为感受和声韵律之美,用美的体验浸润心灵,把合唱项目打造成声乐专业学生社会实践的一个平台,今年暑期在校长室的支持下,合唱工作室进行了设备更新和改造,并在9月初完成了合唱团组建工作。合唱队队员现有48人,来自于9个班级。他们学习基本指挥手法、练唱合唱多声部、模唱单音及和弦的听音。

本次"艺魅"演出,合唱团担当了重要角色,需要完成全场四首合唱,3首配唱。经过一段时间紧张的排练,目前已初见成效。下一步还将进一步打磨,力求在"艺魅"舞台上精彩亮相,不负重托。(表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