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personnel recruitment

常艺学子在江苏省菁菁杯朗诵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19-12-17 文章来源:表演系 浏览次数: 作者:宋之卉 字号:[ ]


为了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的自身修养,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学生联合会组织开展了"菁菁杯"江苏省中小学生诵读比赛。

大赛跨时2个月,从参赛视频海选、到常州市区现场复赛、再到网络复活赛,常高艺艺术表演系主持与播音专业2017级播1班董媛、张佳怡、储冰崟、杨荧蓥等4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江苏教育频道演播厅举行的全省总决赛。

12月14日,来自江苏省各个城市的高手齐聚一堂,常高艺四位选手自信满满,怀揣着"我们就是第一"的信念走向赛场。他们用专业的声音和饱满的情感表达,向在场评委和观众展示了不同类型的景点诗文,展现了播音专业学生的优秀专业素质和风采。经过历经4个半小时的激烈比拼,董媛同学获得了一等奖,储冰崟与张佳怡同学获得二等奖,杨荧蓥同学获得三等奖。

优异的成绩离不开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离不开同学们的努力和付出。希望在今后的专业赛事中,同学们继续努力,全力以赴,争取获得更多更高的荣誉!(宋之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