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personnel recruitment

常高艺杨姮钰老师在市文旅系统党员演讲大赛中获奖
日期:2019-06-29 文章来源:艺术表演系党支部 浏览次数: 作者:艺术表演系党支部 字号:[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8日,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党员主题演讲比赛,常高艺杨姮钰老师代表校党总支一路闯入决赛,最终荣获二等奖。

杨姮钰是一名党龄不长的年轻党员,接到组织交付的任务后,认真准备稿件,仔细揣摩身边党员的闪光事迹,并虚心向老党员请教,最终艺术表演系支部唐欣欣老师立足本职工作、扎实做好教学工作、在育人成才方面成绩突出的感人事迹为案例。6月28日的决赛中,全局来自各下属单位的10名演讲选手,齐聚市图书馆,紧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讲述自身或者身边党员的生动事迹,反映了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竞争十分激烈。杨姮钰以其沉着稳定、大方得体的发挥,一举获得二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就是每一个共产党员要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在工作中成为榜样和表率。通过此次比赛,展示了广大基层党员优秀风采,也使党员们重新审视自己,找到差距,继续前行。



2019.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