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高艺与苏州容易箱包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全国第三届“容易杯”布包创意设计大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9-05-27 文章来源:艺术设计系 浏览次数: 作者:艺术设计系 字号:[ ]


5月26日,由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和苏州容易箱包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全国第三届"容易杯"布包创意设计大赛现场总评在常州江南环球港举行。苏州大学蒋晓峰教授、常州纺院服装学院院长曾红教授、黑牡丹设计总监黄宁宁、容易箱包设计总监郁红梅、常州市服装设计师协会秘书长陈思佳等五位专家担任总决赛评委。

大赛于2018年9月至12月征集期间,在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专业协作委员会、服装专业协作委员会以及省市服装行业协会的大力推进下,吸引了众多设计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共计29所院校400多件作品参与大赛。通过初评有28件系列作品进入总决赛,作品涵盖6个省,14个城市,19所院校。常高艺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刘新雨凭借作品《七秒》、黄子轩凭借作品《知足常乐》、张申凭借作品《鹤》、邱婷凭借作品《点线》、杨杨凭借作品《广寒》入围总决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姜蔚同学凭借作品《从前慢》荣获全场冠军。常高艺邱婷同学的《点线》荣获银奖,杨杨同学的《广寒》荣获铜奖。

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吴志刚先生在开幕仪式上向入围的学生表示祝贺,并对学习设计的学生寄托殷切期望。当下激烈的竞争中,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

苏州容易箱包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国飞先生在开幕仪式上致词。容易箱包有限公司愿意为喜欢设计、乐于创意的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常高艺校长高慰、副校长杭国金、常州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朱祥英、常州市服装行业协会主席顾建春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此次大赛的终评现场和颁奖仪式。(艺术设计系)

总决赛现场

常州市文化广电与旅游局副局长吴志刚先生致词

苏州容易箱包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国飞先生致词

模特现场展示

评委现场进行工艺制作审核

高慰校长为获奖选手颁奖

嘉宾与评委、获奖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