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党团建设>两学一做>活动报道
 
常高艺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
日期:2018-11-22 文章来源:校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11月21日下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常高艺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

主持与播音教师王琳带领全体党员全文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精神。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任务举措、工作要求和方式方法。

常州是文广新局党委委员、常高艺党总支副书记高慰校长为广大党员上党课。高校长带领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从全国教育大会的基本情况 、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和全国教育大会的主要精神三个层面进行分析解读,并与广大党员一起探讨交流。最后,高校长还要求广大党员要立足校情,结合自身实际,把《通知》要求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

通过上党课,常高艺全体党员进一步把握了新时期教育工作者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教育大会上来,有力助推了广大党员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先锋作用。(校办)


 
 
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