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党团建设>两学一做>工作部署
 
全员参与 常高艺掀起“学习强国”学习新热潮
日期:2019-07-26 文章来源:张经亮 浏览次数: 字号:[ ]


常高艺自开展"学习强国"学习活动以来,广大党员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广大非党员教工也积极参与,不甘落后,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宣传部、组织部《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考核工作的通知》和市文旅局《关于文广旅系统全员加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的通知》精神,7月25日上午,常高艺党总支、校行政联合召开全员参与"学习强国"学习动员会。校党总支、校行政领导、各支部成员、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政办副主任张茹主持。

会上,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高慰首先做动员讲话。高校长充分肯定了常高艺广大党员和非党员教工自开展"学习强国"活动以来取得的成效,对开展全员参与"学习强国"学习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作了强调。

张茹副主任对《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党总支关于开展全员参与"学习强国"学习的通知》进行了解读。一是明确学习管理责任。各支部是"第一责任人",要求各支部实行周报制度,建立学习台账。二是加大考核力度。把学习情况与系部、处室、个人综合考核评优有机结合。三是落实责任分解。各支部负责人为本部门学习第一责任人,各部门负责人一岗双责,层层落实管理监督责任。四是量化细化管理要求。学习情况系部以教研室为单位、行政人员以部门为单位统计,量化比较,树立典型,表彰先进。

随后,参会人员结合本部门或本人在前一阶段学习活动中的管理经验、学习心得以及今后如何进一步开展学习活动进行了经验交流和探讨。

为了更广泛、深入、高效地推进下一阶段的学习活动,高慰校长对各级管理干部和广大党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做好引导。要让全体教职工明确学习任务和目标要求,每位教职工每天至少要达到30分的底线;同时要用快乐价值引领广大教职工,让学习活动不是任务,而是成为自我提升的内在要求。二是要加强管理。各支部、系部处室要加强管理监督,树立典型,督促后进,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做好服务。管理干部和负责人要对广大教工进行学习指导,对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从上到下形成合力,全面出色地完成学习任务。(张经亮)

 


 
 
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