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党团建设>两学一做>工作部署
 
关于开展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通知
日期:2016-09-16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

按照常组通〔2016〕32号《市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认真组织开展专题讨论的通知》要求,根据学校“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方案任务细化安排,现就组织开展我校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系列讲话、强化‘四个意识’” 以及围绕“贯彻中央关于意识形态重大部署,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开展一次学习专题讨论,通知如下。

一、    讨论主题

学习系列讲话、强化“四个意识”

二、    讨论时间

2016年9月中下旬

三、    讨论内容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思考政治意识强不强,是否能够始终做到政治方向不偏、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始终坚守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认真思考大局意识强不强,是否能够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在江苏落地生根;认真思考核心意识强不强,是否能够坚决拥护核心、坚决听从核心、坚决维护核心,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集中统一;认真思考看齐意识不强,是否能够经常主动全面地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的各项决策部署看齐,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四、    讨论要求

1. 夯实学习基础。开展讨论前,请认真自学,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对讨论主题进行进一步细化分解,既紧扣主题、又紧贴本部门本单位实际,在此基础上准备讨论发言稿。

2. 突出互动交流。开展讨论时,每一位中心组成员都要发言,既谈认识体会,也谈问题不足,既有重点发言,也有补充发言,使讨论真正开展起来,互相启发、形成共识。

3. 上交发言材料。请各成员认真整理自己的发言稿,于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讨论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发至党办。

 附件:发言稿格式

         

         

                                                                                党办

2016年9月18日

 

 

 2016年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

“学习系列讲话、强化‘四个意识’”专题讨论发言稿

发言人姓名***

正文(仿宋_GB2312   四号)

小标题(黑体   三号)

行距(固定值  26磅)

 


 
 
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