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考级

Training examination

热!热!热!这里更火热!
---- 2018上海音乐学院社会艺术考级在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火热进行中
日期:2018-08-11 浏览次数: 作者: 字号:[ ]

2018年上海音乐学院社会艺术考级8月10-12日在常州艺术高等职业学校火热进行。今年报名总数达4200人,创开考15年以来的新高。其中钢琴考生达2600多人,古筝考生增幅较大,今年有700多人,吉他考生也比往年有增加,有180多人,另外,今年圆号、黑管、大管、大中小提琴等西洋乐器的考生也比往年多,门类更加齐全。除常高艺考点外,还在校外分设金坛、溧阳、尚音、天音、博角、刘健艺术中心7个考点,共计20个考场。

上海音乐学院也派出了历年来的最大阵容,19位专家到常考级。

为确保考级工作安全、有序,更好服务广大考生,学校召开考级各部门负责人专门会议,部署考级工作,特别是针对考级期间的交通安全问题进行统筹协调,做好安全预案和交通保障。学校还成立了考级工作领导小组,分设接待宣传、考务、报到、领考、安保后勤等工作组,并与8月9日下午,召开考级工作会议,具体部署今年的考级工作。

早上8:00,离开考还有半小时,图书馆偌大的候考厅内已经人头攒动,尽管四个大功率立式空调开足了马力,但还是挡不住阵阵热浪。

候考厅的考生们有的在调试琴弦,有的抓紧时间练习着考试的曲目。

常州晚报的记者也来到现场采访考生、家长和考级办的老师。

考生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轻声的走进四楼的考场,虽然走道有点拥挤,但却很安静,考生们都耐心有序地等待着自己的考试。

虽然有的都是第一次见面,但同一时段的考试,让她们瞬间成为好朋友。

考场内,考生们个个大显身手,钢琴、古筝、琵琶、二胡、吉他、笛子、小提琴、声乐、架子鼓等十八般器乐分场上演;专家们也是认真仔细,一丝不苟,确保上海音乐学院社会艺术考级的公平公正。

常州市文化行政综合执法支队的工作人员来考点检查巡视考级工作,对这次来常的上音考官的专业资格进行逐一核实,并到考试现场对专家对考生的打分和评语进行抽查。

为了确保考试期间的交通安全,学校的保安们,顶着烈日,为广大考生和家长做好服务。

紧张火热的考试还在进行中,预祝所有的考生都能取得好成绩!